雨花台区司法局举办“知识产权日普法沙龙”
2022-04-27 20: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建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4月26日是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南京市雨花台区司法局与江苏泰坤律师事务所在省科协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4.26知识产权普法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副处长朱志虹、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张斌法官、江苏瑞途律师事务所主任蒋海军等三位业界大咖分别就知识产权保护的诉讼视角、保护路径及新思考等三方面发表了主题演讲。驻宁央企、企业协会代表及部分律师、企业家代表等30余人,分别对知识产权发展的疑难点和热点问题与主讲嘉宾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并通过网络在线直播的方式吸引3000余名社会公众参与互动活动。

  此次活动,为全区企业构建了共同探讨知识产权保护发展前景与路径的良好沟通机制,提升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更好地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李建军)

标签:知识产权保护;南京市;世界知识产权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