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骑车落水 辅警紧急营救
2021-12-23 20:3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倪丽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要不是你们,我儿子可要冻坏了!”12月16日下午,市民刘先生将一面写有“英勇救人,见义勇为”的锦旗送到张家港市公安局南丰派出所,感谢辅警救助他落水的儿子。

  原来,12月12日晚7时许,南丰派出所辅警在辖区巡逻时听到呼救声,一名男孩掉进小河里。辅警循声赶去查看,只见男孩站立在河里,河水已没过他的腰间,一辆电动自行车倒在一旁。男孩困在河水中冻得瑟瑟发抖。辅警见状一边安慰,一边滑下河堤蹚水靠近男孩。在岸上热心市民的配合下,辅警将男孩托举上岸。之后,辅警将浑身湿透的男孩带至警务站,拿出干净衣裤让他换上,并为他联系家人。

  经询问,男孩姓刘,17岁,住在附近小区。当晚,小刘饭后独自骑车外出,一个分神连人带车滑落小河,所幸辅警及时赶到救助。

  (倪丽娜)

标签:男孩;辅警;派出所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