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司法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021-12-03 15:43: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按照上级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工作安排,12月3日下午,沛县司法局在青墩寺小学——中国共产党沛县第一个特别支部诞生地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司法干警参加宣誓。 

  

  在领誓人带领下,全体司法干警面对国旗,庄严宣誓。通过宪法宣誓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司法干警的宪法意识,培育法治信仰。该县司法局局长张宜和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必须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每一位司法行政战线工作人员要始终忠诚于党,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忠于宪法,依法履职尽责;始终忠于事业,勇于担当实干;始终忠于职守,勤政廉政为民。要求全体司法干警进一步提升司法为民能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

  杨艳

标签:; ;宪法;司法干警
责编:许尽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