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全区法治建设“四大员”
2021-11-29 21:5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莎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清江浦区司法局认真履行全区法治建设统筹协调职能,既当好服务员、联络员,又当好辅导员、督查员,高标准推进各项法治建设工作。

  组织召开全区依法治区工作会议,发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清江浦的动员令。编制印发法治清江浦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划定“十四五”时期法治清江浦建设的总蓝图、路线图、施工图。

  健全完善依法治区委员会总揽、办公室统筹、协调小组归口、相关部门承办的依法治区工作体系,切实加强对法治清江浦建设的统筹协调、部署推进、督促落实。对每项重点任务明确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通过目录化、清单式管理确保落地见效。

  强化对法治建设工作的督导考核,聚焦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政府建设等内容,加大督查考核力度,把考核结果作为评先树优、干部任用的重要依据,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张莎莎)

标签:清江;法治建设;法治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