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宿迁指导组调研指导宿迁市司法局
2021-04-14 21: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胡慕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4月13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宿迁指导组组长、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高晓平率队赴宿迁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冯岩,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房庆忠等陪同调研。

  高晓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北京盈科(宿迁)律师事务所、宿城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宿迁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宿迁市非诉讼服务中心、宿迁市司法局指挥中心,就宿迁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及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调研。高晓平充分肯定宿迁市司法行政系统立足自身职能,奋力争先创优,宿迁市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群众的法治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提升。高晓平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

  (胡慕伟)

标签:宿迁市;司法局;调研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