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司法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4-14 21:0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应举 孙冬花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特约记者 王应举 孙冬花)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及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向纵深开展,4月12日,徐州市司法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徐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研室主任夏向东作专题辅导报告。徐州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局长曹柱生主持会议。

  会上,夏向东教授作《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专题辅导报告,为大家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事例鲜活、吸引力强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曹柱生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要提高站位学、把握重点学、联系实际学等三点要求,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果,力求学得更多、学得更深、学得更实。

标签:党史;学习;党史学习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