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召开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
2020-10-28 20:59:00  作者:特约记者 王应举 祝德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26日,徐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召开扩大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徐州市守法普法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冯其谱出席会议。徐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曹柱生通报了2020年以来守法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路。徐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张艳就《徐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细则》(讨论稿)和《徐州市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 (2021—2025)(讨论稿)》作了起草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徐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细则》和《徐州市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 (2021—2025))》。会议还对“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做了进一步的部署,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措施、打造亮点、补齐短板,确保打赢“七五”普法收官之战。

特约记者 王应举 祝德媛

标签:徐州市;普法;协调小组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