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荟聚三佳科技有限公司向新华报业传媒集团送“不染汤”
2022-07-21 21:1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杨晔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7月21日,北京荟聚三佳科技有限公司向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捐赠4000箱植物饮料“不染汤”,向奋战在酷暑一线的媒体工作者表达致敬与慰问。

  北京荟聚三佳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办负责人肖亮说:“《新华日报》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红色基因,我们总是通过新华报业旗下的媒体矩阵了解第一线新闻。在当下酷暑时刻,记者们很敬业也很辛苦,心怀责任与担当,用镜头、文字以及现代传媒载体向大众传递一手讯息。我们要全力支持媒体新闻工作者给老百姓带来更多有力量、有温度的新闻报道。”

  一直以来,北京荟聚三佳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2019年武汉发生疫情后,公司心系抗疫第一线,多次向武汉及其他发生疫情的地区捐赠防疫物资。此前已捐赠给南京的部分街道及社区医院。肖亮说:“企业的发展与社会息息相关,我们应该用实际行动彰显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将温暖触达更多、更深远的地方。”

  据悉,爱心企业本次捐赠的物资,系大唐制药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当代中医五老五小之一的苏宝刚教授联合研发,主要针对环境污染给人们健康带来的影响而研发的一款功能性植物茶饮料。

  (杨晔)

标签:捐赠;酷暑;佳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