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驻南京、昆山,淘车二手车深度挖掘江苏市场
2023-06-01 12:12:00  
1
听新闻

  淘车二手车门店阵营再添“生力军”。近日,这家专业的二手车新零售平台在南京、昆山连下两子,连同已开业的苏州门店,其在江苏的门店数已达3家,全国门店总数更是突破了50家。由此,淘车有望通过更具规模的连锁化、标准化运营,打响“保真二手车”的品牌效应,并进一步激活各地二手车市场的消费活力,助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淘车“保真服务”登陆南京、昆山

  据介绍,此次开业的淘车南京门店位于江宁区临麒路58号万璟汽车生活广场一楼,场地内可停放80台车辆;同期开业的昆山门店则位于昆山市黄浦江北路209号2号楼,可停放60台车源。两家门店不仅现场车源充足,还提供“全国购”等在线购车服务,依托线上平台及全国超50家门店的规模优势,为消费者匹配优质车源,实现“送车上门”。

  淘车二手车南京门店

  在市场看来,丰富的车源保证了消费者的可选择性,车况品质更是决定购买行为的核心要素。据了解,在车况保障方面,淘车有着严苛的标准,主打以“保真车源、保真车况、保真车价”为核心的“保真二手车”。其“保真车”均通过319项车辆质量检测,以杜绝二手车的安全隐患,让消费者“买得省心、买得放心”。

  淘车二手车昆山门店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从检测、咨询、选购、寄售到金融、过户、保险,淘车门店的服务覆盖购置二手车的全流程,可让消费者轻松地享受到“一站式”的购车体验。

  全国门店总数破50家,拓展深度和广度并举

  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各省市汽车保有量中江苏名列第三,亦是全国3个保有量超2000万辆的省份之一。淘车此次在江苏连开两店,显示出对当地市场前景的充分看好。

  此前,淘车已进驻江苏省内汽车保有量最多的苏州,将保真车服务带入当地,打下了良好的口碑。老带新客户比例的不断上升,就是一个很明显的风向标。淘车门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州店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市场的消费潜力,也验证了二手车走品牌化、标准化路线是有价值的。” 南京店和昆山店的初战表现也证实了这点。据两店店长介绍,试运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门店已实现正向毛利,自然到店和线上邀约的客流均在稳步增长。“有消费者的认可,我们坚信三城门店的联动,将进一步激发江苏二手车市场的热度。”

  南京门店车辆陈列内景

  不仅是江苏,淘车在全国的拓店步伐也正在明显加快。截至目前,包括此次开业的南京、昆山两店,淘车全国直营的门店总数已突破50家,基本覆盖了主要省会城市和高潜二手车城市。淘车门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进一步提升门店拓展速度,当好二手车的“筛选官”,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便捷、可靠的二手车服务;同时,也期望通过淘车平台的规模效应和品牌影响力,输出“规范化、透明化”的运营经验,与各方一起推动国内二手车市场的有序前行。

标签:门店;二手车;保真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