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山城市治理中队:打造人民满意城管 规范治理违规行为
2023-05-30 22:36:00  
1
听新闻

  汤山城市治理综合执法中队紧密结合以“打造人民满意城管”活动,加强道路两侧环境整治及违规广告治理,用实际行动提高人民满意度。

  整治过程中,中队组织人员深入各个街区,对道路两侧的乱堆乱放、乱倒垃圾等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执法人员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向市民普及环境保护意识,倡导文明生活习惯。同时,他们加强了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并处理乱倒垃圾等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两侧环境整洁有序。

  除了环境整治,汤山城市治理综合执法中队还加大了对违规广告的治理力度。他们对城市中出现的违规张贴、乱设广告牌等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执法人员依法进行执法检查,对违规广告进行清理和拆除,消除了视觉污染,提升了城市的美观度和整体形象。

  此次整治的成效不仅体现在景观上,更直接联系市民的日常生活。在治理过程中,中队充分考虑辖区居民的利益,通过一系列优化措施,提高市民对城市治理的满意度。

  “打造人民满意城管”活动为中队提供了一个实践与服务的平台。在以后的工作中,汤山城市治理综合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强与市民的沟通,不断探索适合辖区居民实际需求的城市治理方案,着力改善城市环境,让辖区居民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标签:城市治理;违规;执法中队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