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塘社区:送西瓜 勤关怀 情系五保户
2023-05-30 22:36:00  
1
听新闻

  近期,气温上升,热气袭人,五保户们年事已高,身体健康状况较为脆弱。为积极落实惠民利民政策,将夏日“清凉”送到辖区困难群众家中,5月29日,箭塘社展开了一项暖心行动,向辖区内的五保户送去了清凉的西瓜,表达对他们的关爱和关心。

  活动当天,社区网格员虞鹏飞、何宗敏、邹光辉和志愿者们带着西瓜,走进每个五保户的家门,送上了他们的祝福和关怀。五保户们接过西瓜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表达出对社区的感激之情,“非常感谢社区的关心和帮助,这个夏天真的很热,西瓜来得正是时候。社区的人真的很好,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和亲情。”

  此次活动不仅给五保户带来了西瓜的清凉,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和关怀。箭塘社区将继续努力,为五保户提供更多的关爱和支持,共同建设一个温暖和谐的社区大家庭。

标签:五保户;西瓜;关爱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