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众泾社区组织观看《寻城苏州》纪录片
2022-10-10 10:45: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众泾社区党委开展党员远程教育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寻城苏州》纪录片,引导大家拥抱伟大时代、感受伟大变革、汲取奋进力量。

  据介绍,《寻城苏州》是一部全面反映苏州自然之美、江南文化之美的纪录片,该片在让观众看到苏州的自然风光之美、江南文化之美、历史记忆之美的同时,还呈现了苏州郊外多处的摩崖石刻、苏州历史物件上记录的苏州码子、俗称吴侬软语的苏州话等。

  “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珍惜和守护美丽家园。”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护历史文物和生态环境,传承历史记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美丽苏州”建设。

  接下来,众泾社区将深入开展文物保护和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不断提高文物保护和生态保护意识,以实际行动为“美丽苏州”建设贡献力量。

标签:苏州;纪录片;生态环境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