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源大道改造工程顺利贯通
2022-06-24 18:0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段春伟 杨鑫  
1
听新闻

  近日,随着苏源大道、利源路最后一车沥青上面层混合料摊铺结束,标志着主体工程顺利完成。6月交安工程、公交站台等附属工程基本完成,至此,苏源大道、利源路改造工程全线顺利贯通,现已具备通车条件。

  苏源大道改造等基础设施 PPP 项目位于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包含苏源大道改造工程、利源路改造工程、秣陵四期复建房附属配套工程、殷巷四期复建房附属配套工程、1#污水泵站出水压力管改线工程、开发区亮化等11个单项工程。其中已分批次竣工验收单项工程9个,在建单项工程3个,分别为苏源大道改造工程、利源路改造工程和溧水河河堤消险加固工程后3公里工程。

  苏源大道、利源路道路改造工程是南京江宁开发区贯通南北的一条城市道路,北接利源南路,南接正在建设中的飞天大道,由北向南贯穿江宁开发区、秣陵街道,全长约9.4千米,改造长度6.1千米,是一条重要的集交通与城市功能为一体的城市通道。该工程改造完成后,缓解了南京江宁开发区的交通压力,对促进社会和谐,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文/图 苏源大道项目/工程技术部 段春伟/杨鑫

标签:建筑;改造工程;江宁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