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安全生产月”现场会在中建一局城北高级中学项目隆重举行
2022-06-21 15:36:00  
1
听新闻

  2022年6月17日上午9时,泗洪县住建局在由中建一局承建的城北高级中学项目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月”现场会暨应急演练观摩活动,活动由泗洪县住建局建工中心主任皮安良主持,住建局总工程师、副局长马文聪,安全科科长尹修东,泗洪县城投集团总经理李勇,住建局部分职工及全县在建项目参建单位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开展了高空坠落及消防应急演练,模拟了事故发生后,项目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进行应急响应,通讯联络组、安全警戒组、医疗救治组、后勤保障组各司其职开展救援,动作一气呵成,科学高效地完成了演练任务,有效提高了观摩人员处理安全事故的组织能力和应急能力。

  随后,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分别就“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中建一局泗洪县城北高中项目经理王伟作为施工单位代表在发言中表示,项目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在总结发言中,马文聪首先高度肯定了中建一局项目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开展的两项应急演练高效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并要求全县在建项目要借助本次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提高全体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落实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及时消除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

标签:泗洪县;演练;安全生产月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