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年等待 BOBsports体育助力威尔士重返世界杯!
2022-06-20 15:27:00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6日0:00,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最后一场比赛终于开哨!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威尔士国家队将与乌克兰争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最后一张门票!上半场贝尔利用任意球机会,亚尔莫连科自摆乌龙,威尔士1-0领先。下半场乌克兰不断围攻威尔士,但威尔士顽强的防守把比分保持到终场。威尔士最终1-0战胜乌克兰,欧洲红龙终于结束了时隔64年的等待,再次参加世界杯正赛!作为威尔士官方合作伙伴,BOBsports体育第一时间为合作伙伴送上祝福!

  由于种种原因,本场比赛获得了全球各界的关注,坐镇主场卡迪夫城的威尔士终于迎来了通往决赛圈的最后一程。上半场津琴科快发任意球破门,但裁判示意哨响才可以发出,亚列姆丘克反越位单刀打门被亨内西拿到,之后贝尔任意球造成亚尔莫连科乌龙,威尔士取得领先。下半场穆尔横传禁区,拉姆塞绝佳机会打偏,之后贝尔后点抽射被布什昌挡出,多夫比克头球攻门被亨内西扑出,比赛最后时刻亚尔莫连科禁区前踩单车后打门高出横梁。全场结束,威尔士1-0战胜乌克兰,在1958年后威尔士再进世界杯决赛圈。BOBsports体育作为威尔士官方合作伙伴,祝贺威尔士在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上取得优异成绩,也祝福大圣贝尔领衔的红龙能在世界杯决赛圈走得更远!

  按照此前已经确定的抽签结果,威尔士与英格兰、伊朗、美国同在B组,期待红龙的表现!虽然是世界杯最后一支出线队伍,威尔士在B组的实力依然令人忌惮,球迷对于球队出线形势也表示看好。威尔士队在2022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E组里力压捷克、爱沙尼亚和白俄罗斯,位列世界排名顶级的比利时之后,拿到小组第2名的附加赛资格。在附加赛首回合的争夺里,威尔士头号球星贝尔梅开二度,率领威尔士2-1力克由前中超悍将、现意甲博洛尼亚头号射手阿瑙托维奇领军的奥地利,一路走来,这段通往世界杯正赛的旅程尘埃落定,也结束了一段长达64年的等待!作为官方合作伙伴,BOBsports体育陪伴威尔士国家队一路走来,见证了这段值得铭记的回忆,而小组赛能与英格兰同台竞技也是球迷们所期待的画面,希望威尔士国家队为大家创造更多的惊喜。

  作为目前威尔士国家队全球推广的重要合作伙伴,BOBsports体育自2021年与球队达成全球合作战略计划以来,双方已经携手亮相了一系列重要赛事,更是见证了威尔士国家队在冲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正赛的道路上越战越勇!双方也以通向2022卡塔尔世界杯为共同目标携手并进,期待新的巅峰。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