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长三角、奋斗正当时,庆祝赵巷公司成立四周年
2021-03-23 16:48:00  
1
听新闻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2017-2021,是赵巷公司创业发展、与时俱进的四年。赵巷公司从初创期的4人团队到如今近50人的成熟团队、从新研大厦4楼办公室到沪青平公路2900号办公楼、从一期项目96亩土地到如今一、二、三期420亩土地合计约88万方开发体量,四年来,赵巷公司团队规模逐步扩大、开发体量逐年攀升、招商成绩连创新高。

  3月12日下午,赵巷公司以植树节为契机,首次在项目现场开展春季植树活动,希冀栽下幸福树、收获新希望。随后,赵巷公司组织开展“融入长三角、奋斗正当时”庆祝公司成立四周年主题司庆活动。

  下午1时许,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全体员工及相关人员共计52人在项目一期现场6号楼前开展植树活动,公司领导带领大家拿起铁锹走向植树点,在《好日子》背景曲的衬托下,接连种下金桂、银杏、樱花等树种,植树现场一片火热景象。植树结束后,全体员工在办公楼内简单而又隆重地举行了四周年司庆生日会,公司全体领导干部及员工齐聚一堂、共话祝福。

  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蔡喆玉表示,四年来,赵巷公司在临港集团、漕河泾总公司的关心指导下,不断传承“高与新永远是我们的追求”的企业精神,公司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公司亦将站上全新的平台和起点,期待在长三角公司的带领下,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年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公司在“十四五”期间的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赵巷公司的智慧和力量。

  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朱翊元指出,赵巷公司经过四年的成长与历练,已逐步驶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随着公司进入长三角系统,未来公司将会有更多的机遇和更宽广的舞台,希望全体干部和员工在新形势下要继续铆足干劲、勇于担当。

  四载春秋洗铅华,化蝶展翅愈铿锵。站在“十四五”规划新起点,赵巷公司将以特色产业园区的开发运营为己任,大力推进区域产城融合发展,提升园区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向更高能级、更高质量发展,开创更加波澜壮阔的美好未来。

标签:长三角;员工;植树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