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交房租竟偷车 姜堰警方速破盗窃案
2021-03-22 20: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唐钰 夏燕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泰州姜堰警方快速侦破系列电动车被盗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

  2月27日11时许,姜堰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其电动车被盗。3月4日、5日,警方又接到两起电动车被盗警情。通过调取查看案发现场监控,警方确定三起案件嫌疑人为同一人,并于3月8日将嫌疑人陈某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陈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陈某是陕西人,今年19岁,年后刚到姜堰打工,平时花钱大手大脚,经常入不敷出。前几日房租到期,他没钱缴纳房租,便想偷车去卖。将两辆偷来的电动车卖掉后,陈某仍觉得不满足,计划再偷一辆来送外卖,不料刚给偷来的电动车换锁就被警方抓获。

  3月18日下午2点半,受害人来到公安姜堰分局天目山派出所领回被盗的电动车,对民警快速破案、挽回损失表示感谢。

  目前,嫌疑人陈某已被姜堰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唐钰 夏燕

标签:电动车;姜堰;被盗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