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尚主持人大赛婚礼大亨(江苏)赛区落户南通,各行业大咖齐助阵!
2021-03-23 14:16:00  
1
听新闻

  全国婚尚主持人大赛婚礼大亨(江苏)赛区落户南通,赛区于3月正式启动,正式比赛时间为2021年4月7日-8日,赛事将覆盖区域包括江苏及周边地区。除社会职业组别外,还开设了高等院校在校生组,为高校婚礼文化爱好者搭建一个学习提升、相互交流的平台。

  凝望流星挂住月,话住青春,留住年华。

  全国最高规格的主持人大赛,各行业大咖齐助阵,你最想见到谁亲临现场、分享交流经验?

  一、大赛落户南通

  南通位于江苏东南部,是中国首批对外开放的14个沿海城市之一、长三角北翼经济中心。同时,南通又是上海大都市圈北翼门户城市。今年南通顺利进入万亿俱乐部,成为江苏第四个进入万亿俱乐部的城市。这不仅是南通的喜讯,也是整个江苏的喜讯。

  二、南通钻石殿堂

  作为康宁唯诺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宴会品牌,以婚礼为主体经营,带动人生礼行业进程。提供高端婚礼仪式及宴会业务,高端商务及产品发布会、艺术展览、高端私人会、高端人生纪念及庆典仪式的一站式全程星级管家服务。南通钻石殿堂地处军山脚下植物园旁,可以畅快呼吸的超级氧吧,专属院落式空间感受。

  三、大赛筹备

  本赛区赛事将由中国婚道婚嫁产业研究院和江苏省婚庆行业协会指导,南通钻石殿堂婚礼堂、婚礼大亨、南通婚庆行业协会联合组织,整合丰富资源,共同推进大赛进程,力争通过本次赛事促成优秀选手和知名商家的产业服务一体化、专业对口一条龙。

  大赛的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有序推进中。参赛选手将享受到由合作所带来的多项福利,包括联合推广、增加媒体曝光、打造个人IP等,个人职业生涯将熠熠生辉。

  赛区前期筹备会议

  四、火热报名中

  成人组和高校组选手积极咨询赛事,报名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选手寻找发光的你!

  比赛时间 :2021年4月7日-8日

  比赛地点 :江苏南通钻石殿堂婚礼堂(植物园店)

  报名咨询 / 赛事合作 :

  苏老师 13618260853(手机微信同号)

  许老师 18106291399

  五、比赛亮点及比赛规则

  比赛亮点:

  1.本届大赛设为分赛区预赛和全国总决赛两轮比赛,婚礼大亨(江苏)赛区的赛事采取线下现场比赛的方式进行。

  2.总决赛的比赛方式及内容由全国婚尚主持人大赛组委会另行对外公布。

  线下现场比赛赛制:

  1.所有参赛选手须通过抽签决定赛位,依次参加个人形象风采展示、婚礼片段展示两个项目的比赛,按两项比赛分数相加的总成绩排出名次。组合选手须共同参加一个赛位的比赛,个人形象风采展示成绩由组合内选手分别独立完成后取平均分。

  2.个人形象风采展示

  形式、风格不限,可以采用播放个人形象展示视频或现场脱稿自述等方式完成,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姓名、兴趣、爱好、主持风格、从业经历)、个人感悟、人生格言等。时间为3分钟,超时打断不扣分,成绩占总成绩的10%。

  3.婚礼片段展示

  要求由明晰的开场语、若干仪式片段及明确的结束语三部分组成,须符合婚礼仪式的基本规范和要求。主要是对选手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有声、无声)、控制能力、作品创意、内容编排、表演能力、形体表达、服饰、礼仪规范等方面进行考察。时间为7分钟,超时扣1分,成绩占总成绩的90%。

  六、比赛流程

  通过报名审核的选手,由主办方安排赛前培训。

  培训合格的选手签署比赛承诺书,由主办方安排组织比赛。

  专家评审对选手进行综合评选,依总分数排名选出相关奖项。

  2021年4月7日:所有参赛选手集结、培训;2021年4月8日:正式比赛、颁奖晚宴。

  纵有千古流芳的文笔,没有口才也是寸步难行,全国婚尚主持人大赛婚礼大亨(江苏)赛区开赛在即!每一个参赛者雄姿英发,斗志昂扬,期待赛场上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向我们展示他们非凡的文采与气质。

标签:南通;婚礼;比赛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