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宏气体:拟转让苏州民投全部股权
2020-09-07 20:39: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6日,金宏气体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持有的苏州民营资本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民投”)4.5872%股权,作价7000万元人民币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金向华控制的企业苏州金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金宏投资”)。
公司原计划通过苏州民投平台,获取优质客户信息,优化公司战略布局,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但根据公司现阶段的经营战略,及苏州民投实际给公司带来的平台效应效果,公司拟出售该部分权益资产,进一步优化公司产业布局,聚焦主营业务。
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苏州民投股权。此次交易对公司财务报表的影响为:其他权益工具投资减少7000万元,同时货币资金增加7000万元,其他综合收益2000万元结转至留存收益,对公司业务和财务方面未造成重大影响。

标签:苏州;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