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南:全资子公司被申请破产重整的进展
2020-09-08 16:48:00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26日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被申请破产重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80),公司全资子公司债权人江阴滨江扬子企业管理发展中心(有限合伙)向江阴市人民法院申请对公司全资子公司江阴中南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重工”)进行破产重整。具体内容详见上述公告。

公司于2020年9月7日收到中南重工转达的江苏省江阴市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20)苏0281破申34号】,江苏省江阴市人民法院,裁定如下:受理江阴滨江扬子企业管理发展中心(有限合伙)对江阴中南重工有限公司的破产重整申请。本裁定作出后立即生效。

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南重工在破产重整期间,江苏省江阴市人民法院将会指定管理人接管中南重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南重工的破产重整能否成功尚存在不确定性,如中南重工破产重整不成功,本次中南重工破产重整将转为破产清算。

江南

标签:中南;破产重整;公司全资子公司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