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瑞股份:全资子公司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
2020-07-29 09:56:00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李虎林先生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及公司董事且为派尔森科技的控股股东及执行董事,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派尔森科技为公司的关联法人,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2020年7月28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载元派尔森将400万支A品圆柱动力锂离子电芯出售给派尔森科技;关联董事李虎林先生已回避表决,独立董事对本次关联交易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无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

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关联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1、派尔森科技向载元派尔森购买A品圆柱动力锂离子电芯含税价款共计人民币10,998,933.23元。

2、派尔森科技在收到上述A品圆柱动力锂离子电芯及全额货款对应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之日起30日向载元派尔森支付全额货款。

3、载元派尔森于2020年8月10日前,将全部货物交付至派尔森科技指定地点。

4、任何一方违反协议约定应按《中国人民共和国合同法》承担违约责任。协议未尽事宜双方另行协商,发生争议先行友好协商,协商不成均可向原告方住所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5、协议双方盖章之日起生效。

江南

标签:品圆柱;关联交易协议;关联交易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