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超新材:2020 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0-07-27 09:51:00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预计的业绩: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项目 本报告期 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比上年同期增长:89.92%-121.57% 盈利:631.86万元

盈利:1200万元–1400万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2019年1-6月,受行业竞争加剧和公司技改的双重影响,公司盈利水平不高。2020年上半年,金刚线产品订单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且通过技改,公司硅切片线的市场竞争力提升较为明显,生产成本有较大幅度下降,毛利率同比有所改善,因此预计报告期内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

2、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24.91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2020年半年度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本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江南

标签:; ;业绩预告;业绩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