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制药:控股子公司森萱医药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
2020-07-24 10:08:00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精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森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萱医药”)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审核同意,森萱医药的股票将于2020年7月27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精选层挂牌,在精选层挂牌之日起交易方式变更为连续竞价方式。

证券简称:森萱医药

证券代码:830946

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6,000万股

公开发行后总股本:42,691.834万股

发行完成后,公司持有森萱医药30,872.434万股,占比72.31%。

森萱医药本次发行价格5.40元/股,存在未来股价下跌给投资者带来损失的风险。请投资者充分了解森萱医药在精选层挂牌的投资风险及所披露的风险因素,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公司及森萱医药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江南

标签:森萱医药;证券;股份转让系统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