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媒:为中国银行对凤凰教育社 2000 万美元授信提供担保
2020-07-22 09:56:00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苏凤凰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教育”)系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传媒”或“本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根据凤凰传媒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为中国银行对江苏凤凰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2000万美元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为保证凤凰教育全资子公司凤凰国际出版公司(以下简称“PIP公司”)日常经营周转,凤凰传媒为凤凰教育2000万美元的流动资金授信提供了担保,期限1年。

上述2000万美元流动资金贷款授信和担保已到期。结合PIP公司近几年的经营情况,根据与PIP公司运营相关的流动资金需要,经凤凰传媒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拟继续为中国银行对凤凰教育的2,000万美元授信提供担保,期限为1年,与中国银行继续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

凤凰教育注册资本29,000万元,经营范围为:出版学校和业余教育的教材、教学参考书;教育科学理论、学术著作;出版物批发零售及网络发行。图书、期刊、电子读物出版咨询,国内贸易;网页设计与安装,视频制作,计算机软件开发、技术服务、系统集成、数字化资源服务,设计、制作,发布国内杂志广告,道路货物运输。截至2019年12月31日,凤凰教育总资产为1,861,202,818.14元,净资产为1,289,071,430.06元,净利润为110,683,020.11元。

合同所担保债权之最高本金余额为:2,000万美元。

合同所确定的主债权发生期间届满之日,被确定属于合同之被担保主债权的,则基于该主债权之本金所发生的利息(包括法定利息、约定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用、律师费用、公证费用、执行费用等)、因债务人违约而给债权人造成的损失和其他所有应付费用等,也属于被担保债权,其具体金额在其被清偿时确定。

江南

标签:凤凰;凤凰教育;担保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