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东科:转让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
2020-07-22 09:41:00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公司与南京金宁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宁电子”)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将公司持有的南京中电熊猫磁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磁电”)100%的股权转让给金宁电子。公司聘请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中京民信(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标的进行评估,并已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核准备案,转让价为1,105.72万元。

中电熊猫为本公司和金宁电子的控股股东,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2020年7月21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转让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关联董事周贵祥先生、孙学军先生、徐国飞先生、姚兆年先生、徐国忠先生、沈见龙先生回避表决,其余三名董事一致同意。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南京磁电的股权,南京磁电将不再纳入公司报表范围。

江南

标签:南京;金宁电子;熊猫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