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实验小学迎接湖州吴兴区“责任督学专业能力提升班”参观交流
2023-04-14 16:11:00  
1
听新闻

  2023年4月13日上午,南京市秦淮实验小学迎接来自浙江湖州吴兴区“责任督学专业能力提升班”的领导们来校参观指导。

  在宽敞明亮的阶梯教室里,贾芸丽校长、区教育局督导室段定来校长、葛文庭校长和前来参观的领导们首先观看了学校的短片介绍,感受学校的特色亮点。

  林朝瑜书记代表学校以”勤实以学,乐享童年“的学校文化为主题,向各位领导进行了学校整体发展的汇报,细述学校的各项特色活动、获得的荣誉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参会领导给予了高度评价。

  接着区教育局督导室的葛文庭校长进行了专项讲座,阐述督导工作的要点、运行模式以及督学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现场领导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随后,校领导陪同提升班的督学们参观了校园。从STEM教室到国学室,再到综合学习室,学校教师详细介绍,领导们对各功能室的配置和使用都详细询问,深深感受到学校对于学生全方位发展所作的努力,称赞秦淮实验小学不仅找到了学生的生长点,更找到了教师的成长点,是一个品质和特色并行的优秀学校。

  接待活动圆满结束,相信这不仅仅是一次交流和展示,更将会推动学校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标签:实验小学;学校;校长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