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邳州市支行:送三农政策下乡 助乡村产业发展
2021-08-30 11:2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农发行江苏邳州市支行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点,持续开展“大走访、大对接、大营销”活动。近日,支部紧密联系“三农”需求,紧扣农发行主责主业,结合邳州实际开展“送三农政策下乡,助乡村产业发展”系列活动。

  支部书记、行长姜旭,信贷主管佟冬冬带队出发赴邳州市土山镇、宿羊山镇进行走访、营销。获悉土山镇特色产品刘井粉丝因环保问题和安全生产制约经济发展,亟需信贷资金进行产业整合,信贷主管针对企业融资需求进行政策解读,帮助企业更加了解农发行贷款品种和运作模式,为企业融资发展纾解难点、畅通堵点;来到大蒜主产地宿羊山,乡镇干部介绍计划建设“智慧物流仓储”,客户经理积极介绍本行信贷政策,详细介绍信贷产品,结合企业实际探讨可行性信贷模式。目前,对接两个项目均已形成意向上报,待会商准入。

  活动最后,该行行长姜旭表示:“农发行作为支持三农发展的主力银行,将不断优化服务模式,切实推出一批支农强农惠农的实招硬招,使农发行信贷成效惠及更多老百姓,充分展示新时代党的农业政策性银行的良好风貌。”

  (陈晨)

 

标签:农发行;三农;邳州市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