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州市分行 “三个显著”助力稳企保业
2020-09-03 15:2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农发行江苏泰州市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政策,聚焦主场主业主责,围绕“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用好各项利率优惠政策,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切实让利实体经济。

一是扩大授权显著。农发行省分行将部分业务的评级、授信及贷款审批权限下放至市分行,并提出可因企制宜突破相关指标、条件的限制,全力支持实体经济。二是投放力度显著。今年全行已累计投放各类贷款82亿元,同比增加42亿元,增幅105%。三是减费让利显著。今年该行新发放贷款加权平均利率4.4%,其中人行再贷款名录企业平均利率2.5%、普惠小微企业平均利率为3.4%;总计减免五大类共46项收费,中间业务收入同比减少40%。

该行将进一步提升站位,深入贯彻全省稳企业保就业“8+10”专项行动及上级行重要指示,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因地因企制宜提供金融服务方案, 将稳企保业与下半年业务发展相结合,通过支持实体企业发展,实现稳企业保就业的目标。同时,抓好政策落实,做好中小微企业延期还本付息工作,对使用延期还本付息政策的,不附加其他条款,不计收罚息,不下调贷款风险分类,不影响企业征信记录,确保宣传到位、应延尽延,实现2020年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增速60%,延期还本率占比不低于40%;推动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增量、降价、提质、扩面”;保证全年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涉农制造业企业和涉农外贸企业相关贷款均实现正增长。(徐婷)

标签:平均利率;实体经济;保就业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