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京市浦口支行 积极开展“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2020-09-03 15:2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赵子颖 潘文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通讯网络诈骗行为的警惕,加强全社会的安全防范意识,农发行南京市浦口支行充分发挥基层网点的职能优势,9月起开展了多层次、多样式、多角度的通讯诈骗犯罪防范宣传工作。

丰富网点宣传。该行利用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陌生来电需警惕,核实清楚莫大意”、“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等反通讯网络诈骗宣传标语;电视显示屏循环播放“防范通讯诈骗”主题小短片以及趣味漫画;在大厅醒目位置摆放主题展板,并主动向客户介绍反通讯网络诈骗知识;在咨询台放置宣传手册,方便客户取阅学习。

着重客户宣传。该行柜面工作人员认真执行“三问一确认”制度,及时对可疑转账行为进行提醒、劝阻;客户经理定期向各自客户发送防诈骗短信;在进行业务营销时,主动向客户介绍通讯网络诈骗案例,并普及反诈骗知识,提高客户的自觉防范意识。

开展社区宣传。宣传月期间,该行成立宣传小组,组织员工走进社区,积极为群众讲解通讯及网络安全常识,并向社区居民发放反通讯诈骗宣传手册。本次社区宣传活动覆盖了周边2个社区,累计派发宣传册100余册,群众参与热情,反应较好。

农发行浦口支行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并将把反通讯网络诈骗宣传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来抓,切实提高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共同维护良好的金融环境。(赵子颖 潘文婷)

标签:诈骗;通讯网络;客户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