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丹阳市支行 深入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2020-06-15 16:37:00  作者:郭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农发行江苏丹阳市支行及时落实“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要求,对宣传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宣传活动的要点、职责、分工,有效确保了宣传活动按步骤规范开展。该行围绕主题全面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和安全常识,履行对公众教育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持续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质素养与风险防范意识。

该行结合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的主题,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一是利用营业网点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在显着位置摆放宣传折页,播放账户使用安全知识宣传片。二是向公众宣传个人信息保护知识、安全支付结算知识等,在宣传金融知识的同时,对来我行办理业务客户解答日常问题,现场发放宣传折页160余份。三是提醒每位到访的客户时刻注意自身账户安全,加大对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违法行为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的宣传力度,并结合实际案例,向广大群众揭示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欺骗性和社会危害性,通过近阶段宣传,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有了正面的了解和认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郭诚)

标签:宣传;金融;电信诈骗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