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迎检线路 展示创建成果
2020-10-20 20:53:00  作者:欧阳习珍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高质量打造迎检线路,充分展示扬中市创建成果,10月7日上午,扬中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廷荣带领创建组相关人员赴新治游客中心、新坝客运站、兴阳村、市冷链中心和公交总站等地点进行现场察看,查漏补缺,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在实地察看迎检线路后,扬中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认真分析当前扬中市迎检工作形势,交流讨论现场检查存在的氛围营造不浓、亮点展示不足等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加油鼓劲、传导压力,全力以赴解决好创建工作“最后一公里”问题,确保整个迎检工作完美收官。

大考在即,时不我待!所有的交通人将对照创建目标,拿出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张感”,拉满弓、绷紧弦、铆足劲、握紧拳,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打出一场声势浩大的冲刺战!欧阳习珍

标签:扬中市;交通运输;党委书记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