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扬中交通运输行业运行平稳
2020-10-20 20:51:00  作者:欧阳习珍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0年国庆、中秋两节重合,8天的超长假期,给交通运输部门带来了严峻考验。为做好群众出行和运输保障工作,扬中市交通运输局共有120余名交通人坚守岗位,全力做好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双节”期间,扬中市交通运输行业运行总体平稳有序。

节日期间,扬中市交通运输局秉持着“安全至上”的原则,加大对汽车客运站、汽渡、公交总站等重点区域的检查力度,保证每天至少巡查2次,对客运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和实名制售票验票等制度落实、公交车乘客口罩佩戴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与此同时,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每天对国省干道进行巡查,清除路面摊点,查处道路控制区内未经许可进行施工的行为,并与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联系,要求施工单位停止施工,恢复路面。另外,执法大队还加大超限超载治理力度,严厉查处非法营运行为,规范道路市场运营秩序;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及时排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道路通行顺畅。

据统计,10月1日至8日,扬中市公交共发送乘客61232人,日均运营车辆142辆,日均发送488个班次;长途客车发送旅客10356人,运营车辆46辆,运营班次734班;出租车运送乘客30434人,日均运营车辆212辆;汽渡共运送车辆4093辆,运送乘客9516人,圆满完成了“双节”假期道路旅客运输保障任务。

欧阳习珍

标签:交通运输;扬中市;运营车辆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