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事故风险隐患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扬中水务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半年工作推进会
2020-09-29 21:42:00  作者:欧阳习珍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扬中水务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半年工作推进会,集团各部室、子公司以及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梳理了2020年上半年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下阶段治水工程、供水生产、污水处理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集团总经理卢健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肯定成效,正视问题,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线。进一步提高安全思想认识,加大安全管理执行力,强化安全监管力度。深刻剖析反面典型,以案说案,以案促案,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二是细化举措,强化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制,抓细抓实安全风险各项防范工作,实现安全“零事故”。三是对标找差,查漏补缺,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全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学习培训,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能力;完善制度机制,夯实责任主体,按照安全生产管理要求,确保制度、机构、人员全面落实到位;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全力以赴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确保不出现人员伤亡事故。欧阳习珍

标签: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工作;工程项目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