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集团城东片区开展在建项目综合考评
2020-09-29 21:40:00  作者:欧阳习珍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城区各在建治水工程的质量、安全文明施工以及现场综合协调管理水平,近日,扬中水务集团城东片区组织开展在建项目全面考评活动,通过对各施工班组现场开展横向比较,全面提升施工现场管控层次。

考评组由扬中水务集团城东片区项目总负责人、各片区负责人、各标段总监、设计单位代表、总包单位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组成。考评人员对城东11个在建工程进行施工质量、安全文明施工以及现场综合协调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不记名评分,其中,施工质量占比40%,安全文明施工占比40%,现场综合协调管理占比20%。考评结束后,对综合得分前三名的施工班组予以1000元现金奖励,得分后三名予以500元现金处罚,并将考评结果进行公示。

在现场,考评组敢于较真、不留情面,用“火眼金睛”审视检查现场每一个细节。如此严格的考评活动,不仅提升了施工班组的工作激情,也促使各施工班组之间相互学习好经验、好做法,比出动力,比出干劲,比出成效。

水务集团城东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负责人何广付表示:“这样的考评活动,不仅能够调动各施工班组的积极性,掀起‘比、学、赶、超’的治水态势,营造良性竞争的治水氛围,更能有效地强化监管体系,把好工程安全质量关。”

对于此次综合考评情况,何广付也表示,考评分数确实不好打,各工程现场情况都有亮点,也或多或少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他希望,接下来,名次靠前的施工班组继续保持,名次靠后的施工班组奋勇追先,共同把治水工程建设好,把现场协调管理好,向自己、向扬中人民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欧阳习珍

标签:施工班组;考评;安全文明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