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丹阳市支行:服务便民为民获点赞
2020-09-28 20:49:00  作者:宋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家住镇江大港的王先生对紫金农商银行丹阳市支行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为该行秉持初心为民服务的精神打CALL,因为该行贴心上门服务,为他解决了一个大难题。

最近,王先生父亲的原单位要求老同志办理紫金农商银行借记卡,便于统一打款。可是王老先生已年过八旬,因身体健康问题,常年瘫痪在床,行动极为不便,根本无法至银行柜面办理业务。这可急坏了王先生,他匆匆找到附近的紫金农商银行丹阳市支行寻求帮助。该支行内勤主管王旭映知悉此事后,与王先生商定时间,为王老先生提供上门服务。

该支行妥善分配好柜面工作,安排两名工作人员携带移动开卡机器,驱车50公里奔赴王先生家。在王老先生的配合下,工作人员顺利为其办理了业务。考虑到王老先生的健康状况,工作人员还贴心地为王先生及其父亲讲解了借记卡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临别之际,王先生对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紫金银行真的是将服务送到家,太感谢你们了!”

群众的事情无小事。紫金农商银行丹阳市支行立足地方,树企业之德,扛社会之责,用心为百姓办实事,解决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

宋倩

标签:支行;老先生;银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