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创新未来基金发售 可参与蚂蚁集团股票战略配售
2020-09-28 20:40:00  作者:刘庆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备受关注的蚂蚁集团科创板上市启动在即,据悉,此次蚂蚁集团新发股票将进行战略配售。公募基金也传来好消息,可参与蚂蚁集团股票战略配售的华夏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基金已于9月25日开售,限额120亿元,为个人投资者更好分享蚂蚁集团上市机遇提供了新的投资工具。

华夏创新未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周克平是业内有名的“科技成长捕手”,现任华夏基金股票投资部高级副总裁。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31日,周克平自2019年1月24日开始管理(2019年3月21日前与赵航共同管理)的华夏复兴混合基金,在其任职期间总回报为166.83%,任职年化回报为86.86%。周克平自2019年6月10日开始管理(与张帆共同管理)的华夏科技创新基金是首批科创主题基金,截至8月31日在其任职期间总回报为113.09%,任职年化回报为88.39%。

刘庆莉

标签:蚂蚁;华夏;任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