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福地句容线上跑挑战赛圆满结束
2020-09-28 14:47: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精神,为促进句容群众体育和旅游事业发展,不断满足人民多层次多样化的健身休闲需求,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8月17日,由句容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运营的2020福地句容线上跑挑战赛火热开赛。赛事从8月17日至9月18日,持续一个月时间,吸引全国各省、市共98264名选手参赛!

本次句容线上跑挑战赛以“奔跑吧!句容”为主题,以加强群众体育锻炼、推介城市景点与特色生态为目的,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赛事启动后,组委会组织江浙沪近200家跑团参赛并积极在全国跑友圈宣传,扩大赛事传播面及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线上跑挑战赛赛道以句容旅游地图为原型,串联茅山风景区、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句容优质景区,以及丁庄葡萄园、容北茶谷、岩藤农场等特色生态园,设计线上跑路线。选手参赛后,可以按照自己的锻炼习惯自由选择时间和跑步路段,通过微信小程序“云上漫跑”参赛,锻炼身体的同时线上领略句容美景。

另外,组委会为选手提供了丰富的抽奖奖品,有品牌手机、运动手表、运动手环、移动电源、导汗带等等,选手可通过签到、分享、跑步获得相应积分,积攒积分兑换抽奖机会。很多跑友表示,疫情原因,各大马拉松赛事暂停举办,他们少了很多参赛体验,能在家参加线上赛事,有参与感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奖品也是非常高兴的事情。

线上跑挑战赛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在疫情常态防控下对群众体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围绕“全民健身,助力旅游推介”,开展2020福地句容线上跑挑战赛,对于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开展线上跑挑战赛,充分调动了句容市民、各地跑友的参与热情,使广大跑友在参与体育运动中感受快乐,享受生活乐趣,体验句容风光,进一步掀起了全民健身活动的新热潮。沈体宣

标签:
责编:杜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