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世业镇守纪律 讲规矩
2020-08-26 12:0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芸倩 陈舒萍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年来,镇江市丹徒区世业镇纪委始终把强化警示教育常态化、规范化,作为严明纪律和规矩的有力抓手。每逢重要节点通过QQ群、微信群及短信平台发送廉政短信,定期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提醒;该镇还通过廉政谈话、通报典型案例、参观镇江市党员干部纪律教育馆等方式,给党员干部常敲警钟、常亮警灯,目的都在于严明党纪国法,最大限度保护干部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8月19日上午,世业镇纪委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政领导、各村党总支书记及村委会主任、全体机关干部90余人参加会议。

观看廉政教育纪律片,筑牢党员干部纪律底线。与会同志集中观看“说说”系列廉政教育纪录片——《说说党的六大纪律之政治纪律》、《说说党的六大纪律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六大纪律有了更深刻理解,也充分认识到了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了初心意识和规矩意识。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政治上守纪律讲规矩,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当明白人。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工作上守纪律讲规矩,始终坚持严以用权,当有为人。每个党员干部自觉把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干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上要用“守纪律讲规矩”守住底线。三要在生活上守纪律讲规矩,始终加强严以律己,当守井人。要把交友作为大事对待,严格交友原则,净化自己的社交圈。切记人情里面有原则,交往当中有政治。勿以恶小而为之,时时警惕生活中的糖衣炮弹。

会议还特别邀请丹徒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杨龙寿同志参加指导,并对该镇全体党政领导进行了集中廉政谈话。(李芸倩 陈舒萍)

标签:党员干部;纪律;规矩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