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扬州分行参与设立 扬州市“一带一路”发展促进会
2020-09-08 20:15:00  作者:杨仲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筹备近一年之久的扬州市“一带一路”发展促进会正式成立。江苏省发展改革委、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以及扬州市推进“一带一路”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促进会会员单位代表200余人出席会议。

该促进会是由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分行、江苏邗建集团有限公司、扬州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文化发展基金会、扬州公共外交协会、江苏丰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市内骨干单位发起并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盈利性社会组织,将为会员单位提供政策对接、咨询、信息、投融资、会员培训、促进合作、国际交流等服务。

中行扬州分行为9家发起人中唯一的金融机构。多年来,为努力搭建“一带一路”金融通道,扬州中行将全球化经营优势,与扬州企业全球化布局紧密结合,努力做好“走出去”企业海外投融资的探路者和娘家人,成功为本地多家外向型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规避了一些重大风险。

揭牌前,大会审议通过《扬州市“一带一路”发展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并通过聘请专家委员会的提议。

杨仲行

标签:扬州;促进会;扬州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