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扬州分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8 19:25:00  作者:杨仲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中国银行扬州分行党委举办了“党旗引领战疫情,奋斗为本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以促推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凝心聚力、焕发精神、履好职责,谋取该行新的发展成就。

本次活动邀请了苏北医院急诊重症科主治医师曹鹏作援鄂事迹报告。活动现场,举行了“江苏省分行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仪式,分行领导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在省行党委近期表彰的一批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扬州分行下辖7个单位和27名员工分获“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同时,扬州分行由省行党委提名,获得“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嘉奖。

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广锋现场给广大党员和员工上了一堂以“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扬州分行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长征路”为主题的党课。

杨仲行

标签: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