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黄街道老干部举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2024-03-22 09:5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红楼 肖玉琴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20日上午,盐都区潘黄街道老干部党总支举行退休老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30多名老干部聆听了报告会。街道老干部党总支书记王伯庚做了学习宣传报告交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会由街道老干部党总支副书记时运鸿主持。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成立75周年之际,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饱含着对江苏发展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厚望,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决策部署上来,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在老同志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团结和动员广大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继续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更好凝聚起“银发”力量,为谱写“强富美高”新盐都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红楼 肖玉琴)

标签:习近平;老干部;重要讲话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