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县组织退役军人新春招聘会
2024-02-18 16:5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黄浩 纪杨 赵建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月14日,阜宁县2024年“春风送岗”新春大型招聘会暨第六届江苏省百城联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该县铁军广场举行,旨在为退役军人等群体搭建就业平台,提升就业质量。

  活动吸引105家县内外企业参与招聘,涵盖电子商务、机械工程、医疗健康、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3700余个,多层次满足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共计82名退役军人现场签订就业意向书。

  本次招聘活动由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手人社等部门举办,并设立退役军人政策咨询区,该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派出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详细解读金融惠军、就业扶持、税收减免、困难帮扶等政策,同时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现场找到心仪岗位的退役军人杨振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感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我在部队曾有文书的经历,今天我应聘了一份文秘岗位,薪资很‘美丽’。”

  据现场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介绍,新春招聘活动是该县为退役军人搭建的第二场活动,计划全年将开展8场退役军人招聘活动,帮助更多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梦想。

  (黄浩 纪杨 赵建)

标签:退役军人;事务局;招聘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