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开发区:冬训赋能量 蓄力再起航
2024-02-04 16:1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东风 陈月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月4日上午,阜宁经济开发区2023-2024年度基层党员冬训正式开班,阜宁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书记丁小虎为全区党员干部以及党员代表作冬训动员讲话,拉开了开发区党员冬训的帷幕。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兆栋主持会议,全区机关党员、各企、各居委会和派驻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上一年度冬训工作成效作了总结,对本年度冬训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就如何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盐城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大家一起作探讨和交流。

  丁小虎强调,冬训工作要紧紧围绕7大专题,实施“六讲七进”冬训项目。各级党组织书记带头讲党课,上好冬训“第一课”,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大冬训格局,要积极开展基层党员冬训“三微”活动(冬训微课、冬训微感悟、金句微分享),重点做好6项冬训重点任务,将党员冬训工作与园区业务工作相结合,与招商引资、服务企业、民生实事等相结合,将开发区“十个一”特色冬训项目做出特色,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感召力、向心力,努力形成干好2024年各项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冬训工作成效落地见彩,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陈东风 陈月)

标签:冬训;开发区;冬训工作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