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农商银行召开“开门红”反馈约谈会
2024-01-15 21:3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吕雅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月10日,东台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4年“开门红”考核阶段性结果反馈约谈会,会议采用“多对一”模式。该行行长韩阳、副行长吴海兵、相关部室负责人、10家暂时落后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行长吴海兵主持。

  会议开始后,10家单位负责人依次进入会场,吴海兵阐明召开此次约谈会的目的,就各单位经营现状进行了分析和点评,一一指出失分项,要求各支行汇报时讲真话、实话,不讲空话、套话。各单位逐一对专项活动组织开展情况、目前主要短板弱项、当前经营工作进度不快的主观原因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措施进行汇报,同时作出了限期完成任务的承诺。汇报结束后,韩阳结合各单位经营短板的管理不足提出具有针对性的要求,为各单位下阶段工作指明方向。

  督导约谈提动力,细化措施促提升。本次约谈会,进一步摸清了基层实情、理顺了工作思路、疏导了压力情绪,达到了开拓思路、凝聚合力的预期效果,为2024年“开门红”各项任务目标的圆满完成夯实了基础。

  (吕雅焰)

标签:约谈;行长;开门红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