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了,阜宁这位现役军人八次荣立三等功
2023-12-22 12:3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典 唐晶晶 赵建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鞭炮声声,锣鼓喧天,12月21日,阜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以及羊寨镇人民政府组成送喜报工作组,为第八次荣立部队三等功的阜宁籍现役军人戴训安家送去立功喜报,并向其家人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

  阜宁县组织为现役军人戴训安家庭送立功喜报

  “拉横幅、挂红花、批绶带、送上立功喜报和荣誉金……”在立功军人位于阜宁县羊寨镇永昌村的家里,送喜报工作组举行了庄重的喜报送交仪式,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引来左邻右舍的驻足围观和一致赞许。工作组领导向军人家属一直以来支持孩子在部队工作表示感谢,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军人表达亲切问候,鼓励他再接再厉,为家乡争得更多荣誉。

  据介绍,戴训安现为战略支援部队某部工程师,1994年入伍以来,立足岗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先后荣立三等功八次。(刘典 唐晶晶 赵建)

标签:阜宁县;立功;喜报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