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成就梦想,知识照亮人生
2023-12-11 09:54: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村民文化素质,培养村民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射阳经济开发区新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12月11日上午在村委会开展“读书成就梦想,知识照亮人生”的主题阅读活动。

  阅读活动中,新利村志愿者从农家书屋内选出多种适合村民选读的书籍,推荐给村民阅读。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大家还相互介绍书中的内容和自己读后的心得体会,交流过程中,村民们积极发言,纷纷把自己印象深刻的书籍内容,以及对自己的体会与大家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读书活动太好啦,很有意思很有意义,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我们绝对参加!”读书活动的意义更多还是阅读的推广,进而改变阅读习惯、回归纸质阅读,从日常做起,培养阅读习惯,爱上阅读。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激发了辖区内村民的读书兴趣,也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提升了辖区居民文化素质,提升文化品位,培养村民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标签:读书;村民;文化素质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