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2023-12-11 09:53: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意识,养成自强、厚德、崇俭、尚义、明礼、守信、报国、尽孝等文明理念,近日,射阳县经济开发区新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道德讲堂开展“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的理论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主要围绕“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理论宣讲。在宣讲过程中,宣讲员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和阐述,宣传一个道德模范,就是在全社会树起一个标杆、一面旗帜,就是在群众中提倡一种导向、一种追求。

  通过此次理论宣讲活动的开展,把学习道德模范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持之以恒地把公民道德建设推向前进,不断激励全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崇德明理、向上向善,在辖区内范围掀起新一轮学道德、守道德的热潮,形成“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良好社会价值导向。

标签:宣讲;道德;学雷锋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