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农商银行开展主题教育激发发展活力
2020-12-23 22:0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陶雅 张明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全行党员干部的法治观念、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12月16日,东台农商银行在该行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该行党委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支行行长、运营主管、全体客户经理共计240人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共有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邀请东台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尹艺作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的培训。尹艺从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历史方位和“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历史任务、精准把握提高党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第二项议程是该行党委书记费翔进行“以案示警 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授课。他详细阐述了该行在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业务领域、员工行为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复杂形势,狠抓对照、检查、整改,不断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加端正的态度、更加澎湃的激情、更加务实的行动,融入到服务国家及地方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去。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收到了较好的成效,参培人员纷纷表态,要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务实的行动,在圆满完成今年工作目标、推动实现来年首季开门红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陶雅 张明华

标签: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议程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