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服务工作--工行盐城响水支行
2020-10-21 10:3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冯越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银行业的竞争,是一种服务与信誉的竞争。文明服务是银行员工应具备的基本素质,是打造银行优质品牌,提升银行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决定着银行的经营效益和长远发展。所以,文明服务是金融市场的关键。

重在服务质量

在金融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是关键。只有提升自身的业务技能和操作技巧,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才能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对于技能或者业务不行的地方,员工要加紧练习,提高不足之处。

贵在坚持不懈

优质的服务要持之以恒。在工作中,每一名员工要时刻“关注每一个服务细节,规范每一个操作动作,创新每一个服务理念”,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入手,认真查找服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不断固化和规范服务标准,积极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以规范化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

赢在环境舒适

客户的满意度要从抓网点的环境抓起。提供舒适的环境,才能展示工行良好的品牌形象。要注意填单台各类凭证摆放是否整齐,前台桌上桌下不能放置私人物品,玻璃门窗地面要干净透亮,经办员的桌面物品单证要摆放有序,及时更新展板上的产品信息和各类销售折页,定时定期检查网点配备的物品是否齐全,设备是否完好无故障。细节无时不关注,久而久之便养成了良好的习惯。

文明服务重在坚持,贵在落实。工行盐城响水支行长期坚持完善各方面的服务工作,抓住每一次为客户服务的机会,旨在实现优质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冯越)

标签:文明服务;客户;服务工作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