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农商行构筑爱心家园打造温度银行
2020-10-08 20:01:00  作者:樊玮 张明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围绕提升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促进更好地服务社会,东台农商银行在狠抓支农支小、服务提质的同时,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立。

坚持以心待人、以情暖人、以诚动人,全面实施“凝心”工程,积极构建“爱心”家园。加强以小食堂、小健身房、小图书室等为代表的“五小”建设,构建舒心的工作环境,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定期组织员工健康体检,举办养生保健、心理健康讲座,成立羽毛球、乒乓球、摄影兴趣小组,举办员工趣味运动会,关爱员工身心健康,传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组织青年员工入职仪式,组织到龄员工退休仪式,举办职工子女接受高等教育欢送仪式,建立困难员工爱心帮扶基金,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家园感,员工的归属感,全面打造热爱集体、责任心强、推动发展、服务社会的金融生力军。

截至目前,该行员工总数已达630人,存贷款总量分别达385亿元和255亿元,存贷款总量市场份额双达37%,在东台金融机构不断增加、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总量、份额连续十多年保持第一。

樊玮 张明华

标签:员工;存贷款总量;服务社会
责编:滕方